<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团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党团会议在元培7号楼603准时召开。参与会议的有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沈东益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岳斌同学、分团委副书记王露霞同学、各班团支书以及党支部书记助理。

会议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讲解学生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到成为党员的具体过程以及在此期间需要准备的资料;2.介绍了关于高中业余党校、本校党章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一些问题;3.强调要组织好学生党员的活动,以及发挥好入党联系人的作用;4.提出及时纠正学生党员档案的计划,并且讲明学生党员档案对学生的重要性;5.提出本学期党支部的活动计划,包括慰问退休我校教师及抗战老兵、征文大赛、主题诗歌比赛、爱国主义主题电影观赏以及微党课演讲活动等;6.要求成员做好党支部活动记录以及注意活动要点;7.各位团支书以及党支部书记助理提出平时工作问题,并讨论解决。

在此次会议中,老师同学相互交流,及时传递最新党团信息并且合理分配工作,目的是让人文学院的党团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