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次数:

10月26日晚6点半,由人文学院、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元培2-101开课。这堂课由校宣传部部长胡保卫老师讲解,主题是校园文化与大学生成才。

胡保卫老师讲解了文化校园的内涵——“落微落小落实”,以及文化校园的建设标准。随后,胡老师详细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目标:1.致力于打造绍兴文化的“浓缩版”,其中包括几项重大工程:绍兴名人文化融合工程、兰亭书法文化体验工程以及地方产业文化展示工程。2.通过实施书院制建设工程、礼仪节庆文化工程以及校园文化品牌工程来努力打造文化活动“深化版”。3.逐步打造校园景观的“升级版”,通过计划实施水文化主题提升工程、名士文化主题拓展工程以及场所文化主题美化工程来成功完成这一目标。

最后胡老师还介绍了同学们可以亲自参与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如:征集绍兴文理学院校园歌曲;文化校园建设征文启事;.关于举办文化校园“照片+文化故事”征集活动;关于征集学校主要道路,楼宇及景观等名称的活动;“生态人文校园·植物志”活动。

通过这一课,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园文化和未来的校园建设,并且从中感受到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深刻意义。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