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次数:

6月11日晚,我院于美教321教室召开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应到正式党员89名,实到80名,符合大会召开的人数要求。大会由人文学院金坚强同志主持。

首先,谢一彪同志代表人文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随后,徐海燕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其简历,全体通过。投票选举过程中,由魏秀琪同志担任监票人,鲁雪莉同志、胡洁菲同志担任计票人。

最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出以下七位同志为党委委员:叶岗、李秀明、汪晓华、金坚强、郑雷、谢一彪、傅红英;同时选出以下五位同志为纪委委员:叶祖贵、邢蕊杰、沈东益、金坚强、施俊。在随后的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委员会上,根据学校党委的批复意见,选举谢一彪同志为人文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叶岗、金坚强同志为副书记;选举金坚强同志为人文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