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十三五•话担当——记绍兴文理学院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6年4月22日上午8:30,绍兴文理学院“十三五·话担当”微型党课比赛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以微型党课的形式积极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实效。

本次微型党课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共有42位师生参与本次比赛。在上午的比赛中,担任评委的有人文学院教授、学报副主编周一农老师、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谢一彪老师、校工会主席高丽娟老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红老师以及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钟央文老师。在下午的比赛中,周一农老师、钟央文老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刚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郑雨尧老师、数理信息学院专职组织员叶芳芳老师担任评委。42位参赛选手围绕“十三五·话担当”进行了自己的讲解,从环境、经济、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讲述,深刻展现了对“十三五”的期待和担当,全面展望了“十三五”发展蓝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赛后, 周一农老师对42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点。周一农老师肯定了参赛选手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磅礴的气势,选手们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党员的风貌和担当。同时,周一农老师也从内容、选材、PPT三方面给选手提出建议。周老师强调话题要从小处切口,从身边的例子入眼的同时要讲究例子的典型性;PPT要讲究清晰度、与话题的关联性要紧密以及要具有艺术感。

“十三五·话担当”绍兴文理学院微型党课比赛圆满进行,请大家关注校园网,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