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敬礼老兵——记人文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走进抗战老兵”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9日12:30,人文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走进抗战老兵”学习会在元培7号楼613举行。

据悉绍兴籍健在老兵为省内人数最多,会议介绍了两位绍兴籍抗日老兵:钱来法和郑以淼,关于两位老兵的信息来源于《我们爱老兵》这一国家公益性网站,旨在帮助健在老兵,号召关爱老兵并学习老兵精神。会议介绍了两位老兵参加的主要战役以及一些战时特别经历。

在交流分享中,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认为我们应该向老兵学习,做好自己;要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兵的敬重;通过学习老兵也应该让我们珍惜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铭记那一段历史。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