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拜访退休老教师王柏勋教授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次数:

11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党委第二及第三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代表人文学院分党委拜访中文系退休老教师王柏勋教授,进行一个多小时的愉快交流。

王老师为文理学院中文系校友,在校曾任书法社和文学社社长,毕业后在中文系任教多年,对如何做好一个班主任以及怎样让语文课堂更有趣味等问题有过深入研究并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著有《王柏勋班主任文库》、《语文教学情趣论》等书,并对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讲解。王老师爱好广泛,尤其喜爱书法和篆刻。王老师现任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绍兴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空闲时间就书写毛笔字以修身养性。王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书法和印章作品,艺术精湛。通过交流,同学们了解到王老师对家庭教育也有自己独到有效的经验。

交流结束时,王老师还将自己的书法习帖及两本教学用书赠送给同学们,表示对同学们的鼓励。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