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教室卫生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6日中午12点,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元培6号楼207教室准时开始了教室卫生服务活动。

本学期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始正式负责元培6号楼的2楼教室卫生,为了配合卫生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每位党支部成员都积极地在定期清扫教室卫生的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并做出自己的承诺。

在清扫活动中,同学们合理分配任务,目标明确,团体合作意识强,最终顺利完成清扫工作。经过同学们的辛苦打扫,各个教室焕然一新。相信在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卫生监督下,人文学院教室的卫生质量将显著提高。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