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委关于开展“行走与视野”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积极响应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文艺只有植根现实生活、紧跟时代潮流,才能发展繁荣。关在象牙塔里不会有持久的文艺灵感和创作激情。有一位苏联诗人形容作家坐在屋里挖空心思写不出东西的窘态是‘把手指甲都纹出了水来’。我们要走进生活深处,在人民中体悟生活本质、吃透生活底蕴。只有把生活咀嚼透了,完全消化了,才能变成深刻的情节和动人的形象,创作出来的作品才能激荡人心。”经研究,人文学院分党委决定开展“行走与视野”征文大赛。

一. 活动主题:

行走与视野

二. 活动对象: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 联系人:

林岳斌(587838) 王露霞(572399)徐彦婷(679608)

四. 征文要求:

围绕“行走与视野”主题,题目自拟,字数1000字以上。

五. 投稿方式及时间:

各班团支书以电子稿的形式,以班级为单位汇总于2015年11月10日晚六点发送至871239027@qq.com邮箱。

六. 评比方式:

2015年11月11日——2015年11月15日为评比时间。由学生党支部进行作品的初步审核,再将通过初审的作品送至人文学院教师评审团进行最终的评定。

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及证书

二等奖3名:奖品及证书

三等奖5名:奖品及证书

八. 注意事项:

递交上来的作品,征文字体均统一为宋体三号,标题为宋体二号;忌加任何的艺术效果;杜绝抄袭。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分党委

2015年11月2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