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培养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首届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同学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8:07    点击次数:

各学科、各班级: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教学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学院于2022年6月6日开展了2022年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学院2020级6名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专家组现场听课评分,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予以表彰奖励。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许文静

二等奖:范琪娅、李双燕

三等奖:赵 瑾、王嘉翊、蓝丽丽

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院研究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潜心教学研究,苦练教学技能,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为整体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文学院

2022年6月20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