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实践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人文学院2020级师范生见习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15:49    点击次数:

一、见习时间

本次2020级师范生见习初步定于58---512日(第12周)开展。

二、见习安排

汉师201-附属小学-学科联系人:钱刚 校内指导教师/带队教师:钱刚

汉师202-培新小学-学科联系人:程天悦 校内指导教师/带队教师:程天悦

汉师203-树人小学--学科联系人:曹颖群 校内指导教师/带队教师:胡董钢

汉师204-树人小学-学科联系人:曹颖群 校内指导教师/带队教师:沈东益

汉师205-附属小学--学科联系人:钱刚 校内指导教师/带队教师:余坚

三、见习要求

教育见习工作原则上在校外完成。见习学生需要登录智慧教师平台,完成以下任务:

1.分别填写师德养成、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管理工作见习记录各两份。要求主题明确,分析有据,有助于持续改进。

2.撰写一份教育见习总结,字数不少于 2000 字。内容涵盖师德养成、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教育管理见习)三个方面。

四、评分要求:

1.教育见习综合成绩原则上由师德养成见习记录、教学工作见习记录、班主任工作/管理工作记录及教育见习总结四个部分构成,单项评分,总评按平均分计。

2.逐项评定,不同主体按相应的权重进行折算。各单项内容的评分中,见习学校指导教师占 40%、学院指导教师占 60%

3.学院指导教师由相关班级班主任担任,学生集中见习成绩优秀(90 分及以上)集中见习比例不超过见习小组人数的 20%

内容主体

见习学校指导教师(40%

学院指导教师(60%

本项得分

师德养成见习记录(20分)




教学工作见习记录(20分)




班主任工作/管理工作见习记录(20分)




教育见习总结(40分)




折算后总成绩


人文学院

20234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