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程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顺利完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4:25    点击次数:

为鼓励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学生,激发学生教学才能,人文学院于4月6日起正式举办院级教学技能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于4月6日-8日分三天举行,共有200位同学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共有37位学生晋级决赛。

决赛于4月12日晚18:30在南山12幢教学楼展开。

本次决赛共有两个环节,即“模拟上课”与“现场答辩”环节,现场专家评委分别从课堂组织、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评。37位竞赛选手分为4组进行现场比拼,评委分别由高利华老师、王旭初老师、陈蘅瑾老师等12名优秀教师担任。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齐聚争辉,博出色彩,生动诠释了一篇篇动人文章,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在全部选手完成试讲后,评委们仔细讨论,对选手们的表现有了最终判断,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

至此,人文学院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点燃了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同学们的热情,也为学院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人才。

“立德树人,修德求真”,人文学子在路上。

文字:赵丹娜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