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程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公开示范课观摩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5:2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展示优秀教师风采,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配合学校开展的2022年公开课观摩活动,4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王芳教授开展了示范教学活动。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督导和1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芳老师先是简略地介绍了马克•吐温的名著《哈克贝里·费恩历险记》的结构、情节与主题,然后引领学生对小说主人公哈克贝里·费恩的创伤心理,小说对社会权力结构的质疑和批判,进行了深度的分析。课程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模式进行,学生阅读作品后先在线上平台进行了相关阅读问题的解答,教师在课堂上引导学生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度的讲解与阐发。

钱文娟 文/图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