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5周年——穿越时空的对话:莎士比亚与我们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0日 10:39    点击次数:

 

纪念莎士比亚诞辰455周年

 

——穿越时空的对话:莎士比亚与我们

 

傅光明

        傅光明,中国现代文学馆研究员,复旦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河北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著有《人生的采访者:萧乾评传》、《口述历史下的老舍之死》、《书生本色》、《文坛如江湖》、《老舍与中国现代知识分子的命运》等。近期出版有新译莎士比亚全集(第一辑)、《天地一莎翁——莎士比亚的戏剧世界》、《戏梦一莎翁——莎士比亚的喜剧世界》、《莎剧的黑历史:莎士比亚戏剧的“原型故事”之旅》等。译有《古韵》、《安徒生自传:我的童话人生》、《莎士比亚戏剧故事集》等。

 

       时间:2019423日晚7

 

       地点:13号楼502智慧教室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