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知青文学的前世今生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20:04    点击次数:

主讲人:张福贵  教授、博士生导师


   张福贵,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文学博士,国家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现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中文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高等学校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吉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世界华文文学学会副会长等。曾任吉林大学文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与研究,在鲁迅研究、20世纪中国文学与文化、中日比较文学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0多篇,引用转载1000余次。论著获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三等奖二次。著作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时间:11月24日上午9:00
地点:南山校区13号楼一楼越文化研究院会议室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 越文化研究院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