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怎样检验学术论文的内在质量?——“概念衡文法”初说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5:05    点击次数:

讲座时间:11月22日晚18:30
  讲座地点:岩土大楼七楼报告厅
  讲座题目:怎样检验学术论文的内在质量?——“概念衡文法”初说
  主讲者简介:蒋重跃,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史学理论与史学史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中国期刊协会常务理事、法家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内多家高校兼职教授,Frontiers of History in China、《史学史研究》等多家杂志编委、顾问等。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