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跨越三大陷阱 实现伟大复兴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次数:

跨越三大陷阱 实现伟大复兴 谢国明 高级编辑 博士生导师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如何实现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最为在意的是避免掉入这三大“陷阱”:“塔西佗陷阱”“修昔底德陷阱”和“中等收入陷阱”。这三大“陷阱”的具体内涵分别是什么?如何跨越这三大“陷阱”?且听谢国明副总编辑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讲座……

主讲人简介:

谢国明,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高级编辑,博士生导师。曾在暨南大学新闻系、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从事新闻学教学研究工作。1991年调入人民日报社总编室,从事夜班编辑工作,2000年担任总编室副主任,2005年担任总编室主任。2010年任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2009年获第十届长江韬奋奖。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时间:11月8日(周二)19:00

地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