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一期人文学院“祖楠班”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10:01    点击次数:

各20级师范专业班级: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祖楠班”实施管理办法》(绍学院办发〔2023〕5号),经研究,决定开展人文学院“祖楠班”的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级师范专业学生

二、选拔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具有强烈的从教愿望,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入学以来的德育考核等级优良。

2.具备较好的专业素质和从事教学工作的潜力或特长,入学以来的学业成绩(限专业课)位于专业前30%。

3.具有较扎实的教育学理论基础、口语表达能力、书写能力以及较强的应变能力。

三、选拔名额

第十一期人文学院“祖楠班”切分名额9人,统筹推荐名额11人。全校选拔录取名额详见《2024届各师范专业人数暨第十一期 “祖楠班” 推荐名额表》(附件1)。

四、选拔流程

1.4月6日——4月7日:学生报名,符合报名基本要求的学生,自主申请,填写报名表(附件2)。学院对各班级报名参加祖楠班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加选拔名单。

2.4月10日——4月12日:学院组织面试选拔工作。学院集中组织面试,面试采用模拟上课形式,集中考察学生的专业素质、教师技能及培养潜力,择优录取。依据面试成绩,结合学院本年度分配到的祖楠班切分名额(9人)确定入选名单;并结合学校统筹推荐名额(11人),确定进入学校统筹选拔名单。面试流程、评分标准等见附件3。

3.4月14日——4月16日:公示。拟推荐名单(含切分和统筹推荐名额)经“祖楠班”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后,在学院内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并上报教务处。

 

 

附件:

1.《2024届各师范专业人数暨第十一期 “祖楠班” 推荐名额表》

2.人文学院“祖楠班”选拔报名表

3.面试流程、评分标准

 

人文学院

2023年4月4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