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举行2022年第十届中华经典诵读(个人组) 人文学院院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15:28    点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绍兴文理学院第十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的通知》要求,决定举行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第十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个人组项目的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会

承办方: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院初赛晋级的前33位选手

三、活动时间、地点

决赛时间:32

决赛地点:南山6号楼B0208

四、竞赛组别

个人组

参赛对象为院赛晋级的33位选手。

五、竞赛安排

1、比赛形式:

现场比赛。

2、比赛内容:

院决赛将分为三部分举行:古代部分朗诵、现当代部分朗诵、自选主题句演讲。详见附件1、附件2题库内容。

3、比赛要求:

古代部分、现当代部分的朗诵时长不作具体要求,选手自行发挥,能完整结束给定篇目的朗诵即可。自选主题句演讲控制在3分钟内。

以抽题形式进行院决赛,脱稿为宜。

注意:

1、“自选主题句演讲”会抽取两个主题,选择其一即可。也可用相同事例同时串联起两个主题,仍要注意3分钟的时长限制。

2、古代部分朗诵、现当代部分朗诵在结束朗诵后不必再给出对朗诵篇目的个人解读。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并根据评审结果,取排名前15位参加校赛。


附件

1.古代部分朗诵、现当代部分朗诵朗诵题库

2.自选主题句演讲题库


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学生会

2022225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