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成立人文学院青年教师教研工作坊暨青年教师成长感悟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16:31    点击次数:

进一步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青年教师队伍,加强学科、教学梯队建设,构建科学、规范、稳定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人文学院成立青年教师教研工作坊,邀请浙江师范大学黄沚青老师作题为《打造浓缩金课,回归教育初心》的青年教师成长感悟分享,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21年10月27日(周三)下午2点

地点:人文学院613会议室

参加人员

校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院长、副院长、院教师发展分中心主任、院督导、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及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指导教师,欢迎全校青年教师参加。


主讲教师简介:

黄沚青,文学博士,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浙江省劳动模范。主要从事于汉语史、文献学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浙江省一流本科线下课程、线上课程负责人。曾获浙江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特等奖,全国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浙江师范大学首届“励行”奖教金。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