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教育援疆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7日 14:34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教育援疆人才选派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具体要求,我校须选派从事小学教育专业,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有中学教育管理和教学经验的专任教师一名,要求有5年以上教龄、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一般在55岁以下,援疆时间一年半,援助期间担任阿克苏地区教育学院初等教育系副主任。援疆人才政策待遇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请各单位(部门)积极宣传,推荐符合条件的同志申报,同一单位原则上推荐名额不超过2人,且需要排序。请于819日前将《援疆人才简要情况登记表》(附件)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人事处。电子邮箱:shizike@usx.edu.cn。联系人:赵列钢,联系电话:756469。

 

 

【附件1.援疆人才简要情况登记表(样表).doc】点击此处下载

【附件2. 《关于进一步明确援派干部人才待遇的通知》(浙组[2019]18号)】点击此处下载

invisible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