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推选绍兴市第四届“社科新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7:17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根据绍兴市“十三五”社科事业发展规划和“社科新人”培养方案,进一步推动优秀青年才俊脱颖而出,现就绍兴市第四届“社科新人”的推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选对象

推选对象为1978101日(含当日)以后出生,活跃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青年才俊。

二、推选条件

“社科新人”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扎实的理论功底,道德高尚,学风端正、治学严谨,团结协作,具有博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优秀在职、在岗青年,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省级以上学术研讨会论文一等奖(第一获奖人);

2.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或蔡元培社科奖(第一获奖人);

3.近年来已出版学术专著;

4.省级以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篇以上(第一作者);

5. 主持并完成过厅市级(含市级)以上2项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6. 在研究和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方面有突出贡献,成果被厅市级(含市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或相关部门采纳(第一作者)。

三、支持措施

绍兴市“社科新人”培育期为三年,培育期间入选人员将:

1.列入市社联组织的人才培养计划;

2.优先立项市哲社规划重点课题;

3.列入市社科院及相关智库成员候选人;

4.参加市社联组织的各类培训、论坛、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

四、考核管理

1.在所研究领域的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含)以上学术论文(如学术著作按2篇论文折算,合著的须是第一、二作者);

2.完成一份相关研究领域高质量的《社科要报》,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

3.主持完成一项以上省部级课题;

4.提交每年度个人科研工作计划、总结;

5.完成市社科联委托的临时性任务(如临时课题约稿征集)。

6.培育期满后,填写《绍兴市“社科新人”培育总结报告》,并附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报送市社联科研处,市社联考核后,对合格者颁发证书。

五、材料受理

推荐表格可从“绍兴社科网”(网址:http://sxsk.sx.gov.cn/)下载,按要求填写完整后将纸质版2份于1030日前报送至人文社科处306A韦霏虹,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受理。联系电话:88341060,电子邮箱:wfh@usx.edu.cn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