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栏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老师:

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http://www.csc.edu.cn/article/756)及《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常见问题解答(申请人)》(http://www.csc.edu.cn/article/759),现就我校做好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各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合作项目,资助经费由国家留学基金与各校按1:1配套比例共同承担。

2017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15日。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派出渠道选择: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并按照《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1)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

注:1、基金委网站同时期开放申报“地方合作项目”,两者只能取一。“青年骨干项目”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交外语合格证明材料(附件2),对于申报期前已在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参加相应语种培训的申请人,可提供在读证明作为外语合格证明材料。

2、青年骨干项目5月公布录取结果,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7年12月31日。请有意申请者提前做好准备,在联系邀请信时,应明确派出时间不早于2017年6月1日,且不晚于2017年12月31日。对于派出时间不符合要求的,材料审核不予通过。

该项目需经学校审核推荐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时间安排紧凑,请符合条件的欲申报人员在4月1日网报开启后尽快输入信息,同时及时与人事处师资科联系,审核申报人相关资格,所有材料务必于4月10日前提交。联系人:周晶,电话88346469。人事处

2017年03月30日

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附件1-2.zip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