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栏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栏 >> 正文

人文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3日 00:00    点击次数: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2014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须在本学期初完成,经研究,我院研究生开题工作将于2016年3月5日(周六)上午8:30进行,现将有关开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会程序

1.开题报告会以专业方向为单位分组进行,学科负责人担任开题组长并主持报告会,答辩地点、人员具体见附件1《开题答辩名单》。

2.研究生向专家组报告选题意义、内容、结构、方法等,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3.专家组讨论、表决是否同意开题,经答辩组成员三分之二以上同意,方可通过。

二、开题相关材料提交

1.开题前,2014级研究生将各自《绍兴文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电子版于3月1日前发送到开题秘书的电子邮箱(xie.x.long@163.com);同时提交纸质版,数量为(答辩组导师人均1份+存档1份),其中用于存档的1份报告需要导师签署意见。

2.开题后,各组答辩秘书需将存档《开题报告》、《答辩记录》交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元培7号楼608)。

3.需要对开题做修改或补充的研究生,须在开题结束后一周内(3月11日前),重新上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2016年2月23日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