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任领导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陈蘅瑾(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9日 20:42    点击次数:


领导分工:参加党委工作。负责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教师发展、地方合作、创收等工作。分管教研科,联系鲁迅与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

个人简介:陈蘅瑾,女,1976年11月出生,浙江上虞人,博士,教授,纽约大学访问学者。浙江省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浙江省鲁迅研究会理事。获浙江省高校教坛新秀、浙江省首届百名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研究方向为现当代文学和文化研究,主持省级课题2项,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编写教材2部,出版专著《反讽的魅力——1978年以来中国当代小说研究》。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