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任领导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钱晓萍(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3日 13:29    点击次数:

领导分工: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干部、统战、人才、离退休等工作。分管办公室,联系文艺学与中外文学关系研究学科。

个人简介:钱晓萍,女,浙江绍兴人,副教授。现任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近年来致力于音乐党课的教学与研究。指导学生参加“职规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等,获得国家级铜奖、省市级金奖等20多项。荣获“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电话:0575-88342248
  传真:0575-88348503
微信公众号
关注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人文学院  | 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2号  |  您是访问本站的第 位客人